MLB界外球误判暴投 印地安人胜太空人

2019-11-21 作者:棒球-奥门金沙网址   |   浏览(197)

在四连战的最后一场比赛里,克里夫兰印地安人以10:7赢休士顿太空人。这场比赛里,太空人一共送出7次保送,使印地安人趁势击出9支安打,灌进10分,最后取得胜利。不过,印地安人在三局下因裁判误判意外获得2分,引起太空人不满。

三局下,2人出局后,印地安人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敲出1支安打,追平比分,林多(Francisco Lindor)再轰出安打打下领先分。印地安人的反扑使太空人先发投手波利诺(David Paulino)出现乱流,送了2次保送,印地安人攻占满垒。

接着,波利诺投出一颗挖地瓜的坏球,擦到吉森侯(Lonnie Chisenhall)准备要收棒的球棒,球飞出成界外球,不过主审乔依斯(Jim Joyce)似乎没看到,判了一记暴投。太空人捕手卡斯楚(Jason Castro)见状立马与乔伊斯理论,2名印地安跑者此时默默跑回本垒得2分。

经过4名裁判讨论后,主审乔伊斯判印地安人2分得分有效,太空人相当不满,总教练辛奇(A.J. Hinch)亲自上场理论,结果被驱逐出场。**

本文由奥门金沙太阳娱乐场发布于棒球-奥门金沙网址,转载请注明出处:MLB界外球误判暴投 印地安人胜太空人

关键词: MLB 太空人 印地安人 暴投 误判